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不要再有事了~

可以很诚实的说
我肥了
吃很多很多都不觉得饱
时不时就去打包Burger
时不时就去吃面粉糕
所以现在喜欢上晨跑
星期2自己去跑
晚上才有够气的
黄炳荣!!
他又打来
可恶的哥哥按了放我耳边
我一定会讲喂的嘛
听到是他声音就问他做么
他就问我moral考什么
4—7啊?打钩的要吗??
我说要
他就问我男友是谁
跟他讲他不认识的又说要去查
要去问啊倩
要不会去啊!!
过后又说要去问阿坤问寅辰
很生气的说...要你就去...看阿坤啊寅辰怎么回答!!
过后因为他一直说一些有的没的感到很心烦
我真的很8烧
他说他在抄moral的小抄
问我要他帮吗?
我很生气的说:你要怎样帮我??
他:你出来啦~我拿纸给你~
我:你现在盖掉电话给我好好读书就是帮我!!你到底懂不懂???
他:哇~有人生气了咯~sorry啦~喂~sorry勒~
我:酱你现在可以盖了吗??我跟你说过了...跟你讲电话我男友不是很高兴!!
就听他念了几句
他盖了...
我要去刷牙洗脸
才走到厕所门口电话又响
又是他
我拿起来说:又什么事
他:刚才你讲moral读什么了哦?bp4—7要吗?打钩的要吗?
我:全部都要啦!!
他:我第一次问你的时候你又讲不要?
我:我几时讲到不要??你耳朵听不好可以不要怪人吗?
他:哎哟~害我要抄过了啦~都是你啦~人家已经抄好了还要抄过~
我:对啦对啦...都是我的错啦~可以了吗?甘愿了吗?
他:很无聊勒...陪我聊天勒...
我:我不得空...要你就打给别人...不要来吵我!!
很生气的盖电话了...
很pekcek听到那个声音!!

昨天就去学校考试
考moral+mm
我读的都是1—3的
出的是4—7的
=.='''
而且很难
位子有够热的
最衰的还是考moral的时候遇到moral节
坐我隔壁那位敢死的颜文义
居然敢在moral节睡觉
油条一进来...
去敲他桌子
他整个人跳起来
我吓到
不到一下他又睡了
油条有敲他
walao
声音超响

考mm
那个人在拖我们的时间
明明知道我们不会的
还一直问我们会吗?又做吗?
知道他厉害啦~~
放学~回家~
上fb
后来我听到楼上传来水声
哇老
水都流到楼下了
上去关水要下来时还差点跌倒
楼梯都湿了
过后就写我状态
要那个开水没关的人回来抹地
结果他打电话回来
叫我帮忙
贿赂我
我就开楼下的风扇吹上去
开楼上的风扇吹下来
楼梯抹抹下就好了
第一次在我的状态跟那个开水没关的人吵架
有够过分的咯

晚上开电脑时
朋友说寅辰发生车祸了
驾着katak的摩托撞两辆车
还掉在人家的车上
想到都觉得恐怖
过后看到他写逢两针
手+脚+胸口肚子吨到
我鸡皮疙瘩
慢慢跟他聊了后
他没缝针啦=.=
是为了骗天成
但是脸+手+脚+腰+肚子就....
还要赔千多块
哈哈~
最kit的就是撞车还看到那学车的美女吓到脸青青
算有收获啦~
跌摩托还有美女看~
不错了~

看到阿坤写决定去jb玩
就去留言
很特地的我
问辰辰要去吗~
他脚肿肿
不能去
然后今天要晨跑
昨天晚上还给我要吐要吐酱
整个人很辛苦的感觉
然后弄好我东西我就要睡了
katak叫我不要睡先
他要打来
为了等他
我没有睡先
他说他摩托换壳两百多
前面轮胎百多
够力哦
一辆摩托要花那么多钱
跟他讲到来两点多
辛苦到....
天成写来
叫我明天5点半叫他起来
回了他我就睡了~

早上起来弄好东西
开电脑
知道的~
我很坏
看到辰辰留言
我还特地问他要去吗勒~
到六点半这样
天成+皓颖来了
说要驾摩托跟我
我不要~~~
过后他们就把摩托放我家跟我一起走
今天没跑到
我们从永金走到abc
从abc走到小贩
看到啊佬载弟弟去读书
然后转进wawasan
走走走就到啊佬家对面的公园
然后再shortcut回到我家
走到来7点多
到家冲凉
8点去睡觉了
我二姐说跑完睡觉更容易肥
其实他的目的是...叫我做家务~
我知道的
所以
我不要管他
要睡就是了
9点多他回来
叫我煮汤
然后我又听到我家附近那个装修的声音
很吵很吵
kong kong kong
king king king
kang kang kang
err err err
yi yi yi
pang pang pang
就这些声音吵到我不用睡了
起来时头直接痛
下楼玩fb
朋友精神好像都很好
都在线
而我...
真的很想睡啊~~~
过后去煮汤
要烫肉所以我煮水
水滚了后
我也不懂怎么的
整只手指放下去烫
不熟都熟了
整两只手指肿肿起泡
痛死我了><
快快去搽药
慢慢才有好点点

最近好像都有什么事的
一直有人跌摩托
朋友
不要再发生什么意外了
要是有什么事要怎么办啊??
我不想失去你们这群pubo得嘞
记的辰辰的教训
以后驾摩托小心点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