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yeah~~
我被激到了~
来写部落了~
谢谢byby的情人节礼物~
熊熊++520粒星星
嘿嘿^^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你也要爱我吼~

虽然是简简单单的情人节
但是你让我很幸福咯~

星期2没有读书
去byby家做功课去~~

星期4byby跌motor
就在我家附近
因为要siam那辆白色myvi
戴着墨镜的男子
你害到人不会下车看一下的咩??
就酱退后问人家有没有事就没事了吗??
有没有读道德的啊??
一点责任感到没有
帮byby弄掉沙
涂药
很可怜勒><

星期5
那个臭人几忍心让我一个人走
说载我回害我在后面一个人走
自己跟朋友讲话都没顾到我
给马来人撞
你也没看到
是很讨厌
冷战><
回家路上
羽宽还开车窗跟我们讲话
后来经过倩车旁边
我看到一个东西从高高掉下来然后镜子飞起来
还啊了一声
还以为不是倩的车就没有离那么多
过后byby说好像是倩的车
就打去问他有没有事
人没事
至于车就...
庆幸只是车有事
就当破财消灾呗..
人身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傍晚在准备晚餐的时候
怕不够菜吃就弄肉丸
要开炸鸡粉时找不到剪刀
就用刀子
结果..
割到手
是几深的咯
粘两片胶布还止不住血
又换胶布
吃饭时血有流出来了
最近真衰
就跟byby去拜拜了^^










最后谢谢byb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