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214❤情人节快乐

我对byby说情人节快乐

但是我并不快乐
终于我过了新年
开开心心跟byby度过
新年过后我去报名要学车了
驾着爸爸的车
游荡游荡
星期六听课
星期天去驾车
结果....逼到我生病
男人要买mcd给我我破例说不要..只想吃米粉汤
今天情人节
我还在发烧
我问男人
不陪你
生气吗?
男人的答案让我感到很欣慰
他不生气
我也可以好好休息...

昨天从哥哥槟城回来
可怜的他在家外面等整整一个小时
没有锁匙
他跟他女朋友还走去跟公公借摩托锁匙出去
笑死我了~~~~
他还以为姐夫每天跑到楼上一个人打game
姐夫说没有~不是他
才知道是我去打到半夜
结果熬出病来

我说给我一天48个小时我才够用啊
要不然我睡不够
玩不够
时间不够用>>>>>><<<<<<<

0 评论: